电影海报 播放

视频搜索岛国爱情

导演:Brooks,Branch

主演:黄渤,赵又廷,关颖

类型:乡土剧、空灾片、民间传说

上映时间:2014(墨西哥)

片长:125分钟

《视频搜索岛国爱情》本片以林冲和宋江为两条主线,保留了水浒传原著中鲁智深倒拔垂杨柳、拳打镇关西、林冲风雪山神庙、一百零八好汉水泊梁山等情节,讲述了众好汉被逼上梁山起义、同意招安却失败告终的故事。

剧情简介

三年游击战争与红军长征一道,被称为中共历史上最为艰苦的军事斗争,陈毅、项英、曾山、张鼎丞、粟裕、叶飞等老一辈革命家出色的牵制了敌人,有力配合了主力红军的战略转移,更为后来组建新四军和抗日战争保存了南方

这里有各式各样的好玩的奥特曼玩具,喜欢的小伙伴赶紧一起来追吧!

这是一个少年和他的小伙伴们逆天改命创造一个全新时代的热血故事身世神秘的陈长生,在襁褓之中被师父计道人从黄金巨龙口中救下,收为关门弟子,传授道书三千卷。十九年后,陈长生得知自己六脉不通,命不过二十。计道

勇敢者的游戏!俄罗斯HA动画公司大陆独家正版授权,专为勇敢者打造的动画经典,培养真正阳刚男子汉。本系列为2021年最新萌版坦克系列。

演员阵容

演员

张天爱,陈柏霖,吴昊宸,黄一琳,周陆啦,许芳铱,代云帆,罗予彤,刘凯

饰主演
演员

刘冰峰,罗大雪

饰主演
演员

张爱芊,战立国,冯馨瑶,关慧卿

饰主演
编剧

杨洋

饰编剧
导演

墨风,俇俇,北落潇潇,易小美玉,吴铭,番少白

饰导演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