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海报

电影名称:《樱花直播换什么名字了》

类型:童话 / 剧情歌舞片 / 健康片

年代:1993

资源:附加内容

影评:孕育远古神血的洪铮,天生王者,却被青梅竹马的恋人联合他人陷害致死,神血被剥夺。十年后,他原地复活,亿万龙力加身,蜕变龙身,孕育黄金神骨,再次无敌天下!昔日的敌人,统统拍死!犯我神威者,一律轰杀!诸天万界,唯我独尊,万古龙帝,主宰八荒!

剧情简介

唱歌真人秀

莫愁为了告别单身在好友David的介绍下来到城市相亲,一次次相亲过程的爆笑后,相亲对象宋毛衣对莫愁一见钟情并主动追求莫愁却遭到莫愁的反对,莫愁的情感该何去何从……

围绕河曲人过去走西口的命运,用山曲儿的形式来讲述当时青年男女悲欢离合走西口的全过程,河曲原生态民歌二人台将在这部电视剧中得到淋漓尽致的表现。

演员信息

...
李卓霖,章雯淇,侯传杲,冯越,郑清文,钱志,那刚,蒋宇扬,杨梓墨,陆彭,洪洋,曹馨月,苏濛濛,洪剑涛,刘金山,牛飘,何政军,侯量,蒋宇韬,叶琪山,赵龙豪,高宏亮,尹铸胜,叶新宇,陶为

饰演宝宝要出家:爹地,给我妈咪主演

了解更多
...
李国立

饰演魔尊归来主演

了解更多
...
马未都,余少群,王劲松,阿兰·达瓦卓玛,张晓龙,李艾,

饰演明月松江照主演

了解更多
...
罗兰·艾默里奇

饰演亦筝笙主演

了解更多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